2008-02-10 03:38:59♫半調子的傻子~♪

放煙火~

回到家的時間。。

半夜3點20分。

晚上。

寶貝唱歌給我聽。

唱完聊完天。

我開始進入RPG的世界。

只因為無聊殺時間。

十一點多。

二姐回來了。

十二點她卻說要出去放煙火。

她說他只跟另外一位朋友出去放。

老爸老媽已為另外一位是女生。

就要我陪去。

= =。。。。

功練的好好的說。

出去。

到肯德碁等老姊的另外一位朋友。

等了有一下子吧。

看他朋友帶了一袋來。

我們就跑去河濱放。

到那人超級少。。

我們選了個一半有路燈一半沒路燈的椅子開始放。

老姊他朋友帶了一個超殺的打火機。

但是一下就被我們用光了<油>

沒人借的到火。。

最後老姐跟他朋友去買。

我則留在河濱等。

第一次感覺到一個人的河濱。

怪恐怖的~

我拿著香點可以很快就升起來的玩~

一個人放真是好玩蛋又恐怖又空虛。。

反正就很殺的感覺~~

等了好久他們才回來~

繼續給他放~

超好玩的說~

沖天炮200支~

放到吐血~~

放到最後被管理員趕。

我們被他趕之後決定。

一次放光光~~

擺放好後。

點火~

快閃~~~~~~~!!!

只聽到很大聲的爆炸聲~

還有沖天砲的聲音~~

最後到放機車的地方~

又放兩個算是壓軸的~

但是卻沒想到聲音卻很大。

我們就開始躲。

怕被抓~

害我們都沒有看到壓軸的美。。。

拿著剩下的巨大仙女棒跟兩隻怪怪的煙火去五號公園放~

最後就很成功圓滿的落幕~

結論有2個。。

1.放完後只有空虛感。。。

2.以後大半夜不要再出去放煙火了。。。。

上一篇:過不過分。

下一篇:西門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