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7:18:51♫半調子的傻子~♪

拭目以待<完>

早上十一點多醒來~

用一用 + 吃早餐後~

十二點多就去坐捷運~

目標是西門站的魚窩~

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時間~

同樣的樓層~

但是是不同樣的人去~

班上好多人去~

也有其他班跟之前的~

跟他們邋勒一下後~

我們就先到魚窩等女生們<女生還沒到齊>

我因當幕後~

所以抽韱啦~

想點子啦~

什麼什麼的都是我來~

在來中間省略。。

我倒是當了半個月老阿~

幫班上的人問出來跟女生哪位有來電的~

最後有成功4對~

有互相留電話~

在來就看他們造化啦~

這次男生太多了~

所以有點雜亂~

讓我也很頭大也很累。。

真不知道誰是主辦人呢= =。。

維兄不操心~

倒是我再操心阿~

真是怪怪呢。。

最後就各自閃啦~

那4對也各自去逛街了~

呵呵~~



我就說咩~

我會很低調的~

所以我所有活動都只有看沒有參預~

若參預下去我想就玩完了~

太噁心了~~



跟班上的人出去真是太好玩了~

因為他們太殺了~!!!


PS:靠~!

什麼隨便啊?!

還可真是隨便ㄟ~!!

超怪的飲料名~!

也超級怪的味道~!

也高級給他的貴~!

100元飛了= =。。。

上一篇:愛情友情~

下一篇:拭目以待<插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