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1:01:47

搞軌 ... !!!

每天打開電視看遙控器轉來轉去轉台看
生活好像被媒體控制 被壓制 一倒不醒
不是有人死 就是有人在搞軌 那麼龜的事~
新聞還是無時無刻不停報導
就讓頭條人物知名度開始走紅
我搞不懂看不懂他是英雄還是元兇
一副屌樣~左邊站律師 右邊站記者
拿著手機口裡唸著提出告訴還我清白
政治迫害 正義不在 我分不清楚 誰在搞軌~
是媒體 政府官員還是善良老百姓自導自演
的舞台戲劇 想要博取喝采
我看我還是快去買樂透彩
了不了解這比較實際 做些公益~
比起有些人有錢沒事幹
搞軌給人看~

看~誰在搞軌~誰在搞軌~

被媒體包圍 重複傳達著隱瞞事實的話語
閃光燈一閃一閃讓雙眼麻痺~
口裡的道德規範 被他們說的像個屁 再放
打嘴砲是他們的專業技能 沒得含扣~
就為了 投百票千票萬票~中選~
是他們追求的唯一目標
穿著帶有顏色的外衣
跟隨著政治前途前進 金庫賺一筆
吃香喝辣 內線交易 A錢 亂爆內幕的娛樂節目
就都忘了服務人民才是他們的工作項目
我的老天爺 到底誰來掌控命運
無止盡的未來仍在延續
這樣的世界我已不想繼續看下去
想要聲名大噪 把音量擴大
告訴他們~

看誰在 看誰在搞軌 搞你


上一篇:饒舌路

下一篇:其實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