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0:57:11

饒舌路

在這上未開發完全的饒舌界
每個音樂人都有屬於自己一條界線
一樣的抱負 一樣的夢
站在不一樣的舞台 完整呈上好彈藥屬於該有的自我
等帶機會到來打開這一到門 進入下一關
才可以繼續在這游戲裡生存 恍然大悟才懂原來叫做試者生存
只有強者才能留在現實的人生
一路走來心酸等待 和滿心的其代 最後換來的可能只是那麼一場無奈
就像腳踏車突然爆胎 怎麼踩都不快 我的眼淚怎麼不由自主掉落下來
不過 我們不可以在當下徹退 太多的對手領先 不想拘束虛擬的世界
遇佛殺佛見鬼鬼殺鬼 不管你是神是鬼 我們大步大步永往直前 覺對不後退

just one more try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only the strong survier
and that’s the way i am
no one can stop me
don’t hate the player . hate the game
i’ll never give up
and that’s the way i am
my way ~~

饒舌路饒舌路而不是退魔錄
沒有辦法彈出自己美妙的音符
我不想再次的認輸
卻也不會被自己束縛
南征北討的一條饒舌路
得不到什麼而得到一字輸
把自己弄得一踏糊塗
沉重的包袱把自己變的盲目
走不出這塊地圖我只能躲在暗處
偷偷的哭而不想被人家羞辱
無助與無奈 我已經不想反復
像一朵花蕊乾枯 剩下 乾旱的泥土
但是我不輕言放棄我的不歸路
因為這就是我的饒舌路 雖然很辛苦
可是我還是繼續走完 更多的痛苦
如果還有下一步 我有更多的抱負


just one more try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only the strong survier
and that’s the way i am
no one can stop me
don’t hate the player . hate the game
i’ll never give up
and that’s the way i am
my way ~~


很多人把饒舌當作是趕流行 的工具
但是我把饒舌當作是我的生命
一個沒實力的饒舌歌手
麥克風拿著再怎麼緊
也總有一天會放手
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毅力撐下去
但是我不曾間斷努力的去追尋
坎坷的路 也許這是我最後的聲音
嗆聲)這兩字在我ㄟ褲抵.你ㄚ是不爽可以跟著我喊小姐小姐.
有些人嘎那西 虧七拉 把妹 在虛擬是界風度翩翩 借問.你勒衝瞎悔
相錢走 我瞎咪龍不驚 賣工我七迢嬰仔 我做ㄟ歌不是芭樂
賣勾躲在那 沒人看的到ㄟ 綿床腳 我只是有夢ㄟ台灣仔

just one more try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only the strong survier
and that’s the way i am
no one can stop me
don’t hate the player . hate the game
i’ll never give up
and that’s the way i am
my way ~~


上一篇:竟然 !!?

下一篇:搞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