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21:21

柒月拾壹

最討厭別人不接電話)))雖然我也常不接別人電話

但如果有音樂就算了~


昨晚發洩給羊尾心聽完,

再兇了某人之後,有好一點了。

聊了一下子,很好今天有司機:)

還有自動陪補修,陪午餐,受寵若驚啊!




一早司機沒睡過頭,她說前一晚很興奮睡不著~

回王家拿便當,蛀牙要吃稀飯。


一進校門,((哇靠!))←王氏口頭禪

怎麼一十大家都在阿!!!!


多個她,尷尬了我!尷尬了她!!XD

這麼high~真的做我旁邊陪補修耶!

中午問題真的來拉~


帶她出去見大場面,我知道他被我們10嚇死了!

有像帶他見大家族的fu!

從他表情可以看出,他快瘋了!!!

而且,他的台語真的跟我們很不搭!

看來她要融入他們需要點時間!XDDDDD



小上海10難得相聚,那熟西的感覺,

天馬行空的夢,我想有一天她會懂得~~


一起走回學校~拉著她袋子高度剛好:)

可惜她很快就要回家,快回去也好,10人太多了!



還了我安全帽,給了我信,兩個都愛ㄍㄧㄥ。

[[她走了,我們卻沒有約,下次再見的日期........



回去竟然要被盤問!!我都驚死了,

讓他們知道一些也好,良心終於過意的去一點,

不會有得到VS失去的掙扎。

他們說的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但現在有沒有喜歡對我來說不重要了。


灰色地帶也好~我開心,他也樂的輕鬆。







這禮拜,在壹次,謝謝你/你:]

小炳說:[你很幸福ㄟ!有羊尾心又有搖吱陪補修!!]


雖然說我不是很願意上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