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0:33:01小小蓁

Down~Down~Down~Down~Down~

很煩…很煩…很煩!

心情好低落,明明有在工作,卻還是那麼窮>”<

沒錢的日子好難受!好沒安全感…我好想哭!

好不開心,新的工作讓我身心俱疲!!

老闆是一個反覆無常的人,對員工沒所謂的貼心

一個沒有家庭觀念的人,一個沒有計畫的人,一個沒有執行性的人

我想我快受不了了!

加班不是不行,可是沒有加班費就萬萬不行!

加班不是不行,可是至少讓我有事做而不是閒在那秏時間!

開會不是不行,可是至少要有一些具體的結果!

開會不是不行,可是至少不要拖到快下班的時間才要開什麼鬼會!

今天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和哈尼在大雷雨中騎車回家。

明明就是一個上半天的週末,硬是要拖到二點才放人,到家三點!

我真的很想說一句我不想講的話…「媽個BB call!」

我快得憂鬱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