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1:46:13Winky(小詠)

大食會 vs. 整野食

不知不覺有兩天沒有打日記,因為兩天都很忙,星期六到了同事家中聯誼及大食會,之後到沙田與友人晚餐,應該是做一隻白色老鼠,呵呵........當天看見朋友"姐手姐腳",真的有點兒令我發笑,但又很開心呢﹗(他對我的芒果布甸有認同啦﹗呵呵.....這是必然的,因這是我最精的甜品,信心保證)因他記得我的存在呢﹗
而星期日,因為要返早,所以不能與友人多聚一會,晚飯後便回家,抵達家中已是11時20分,沐浴後,亦差不多12時,所以便即時上床睡了...zzzzz但可惜..........我早上起床,竟於充足時間下,因為"發呆"而令我遲了半分鐘出門,所以要......"打的"...."好唔開心"........這份工,我做了差不多3年,亦未試過"打的"返工(不過之前傻傻的試過這樣回家,很笨﹗),一大突破....呵呵....
由於傻了,所以忘記帶我為朋友所製的芒果布甸出門(是日有同學聚會+生日聚餐),所以放工後要回家取回。沐浴後出門了﹗準時到達,可惜..............大部份朋友也遲到﹗最後,我們相約於Procook等。先到的朋友邊吃邊等,吃到中段,很多朋友亦到了,而我一心想著可以一起吃布甸,但.........間餐廳竟然拒我於千里,真的沒想到呢﹗起初,我想,我汲有攜帶一些外購之食物,只是自己製作,作為一份禮物,怎可能不可以例外呢﹗即使要附加費,我想我們是不會介意的,但......"不行,是規矩呢",我真的意想不到﹗掃興了﹗所以唯有於門外很狼狽地品嚐,而獲得讚美亦使我高興...........而晚上很開心,因為有一事情情況向好的方面有所突破,很高興,希望事情有轉機吧﹗
今日,做了一個Tiramisu,但好像甜味不太足夠,隨緣吧,能夠完成已經很開心呢﹗不知同事們有何評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