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6:12:56Winky(小詠)

芒果布甸 vs. Tiramisu

在這一刻的我真的感到很疲倦,為什麼呢?因為我剛完成芒果布甸的製作呢﹗今天,除了芒果布甸外,亦想製作Tiramisu,連材料、用具亦準備妥當,但卻欠缺了一樣東西---雪櫃已不能容納它呢﹗所以它只好暫時給我遺棄吧﹗我的滿腔熱誠被壓制著,很不開心呢﹗很期待啊﹗
今天羅sir問我,近期為什麼會經常製作食品,覺得當中有些特別的原因,但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第一次整作芝士餅有剩餘的忌廉芝士,故我於上星期便為了用畢剩餘的物資,所以整作了藍莓芝士餅。而往後的日子便不能自拔地經常心癢癢的想製作用忌廉芝士製作的芝餅。當然,獲得鼓勵亦是我製作芝士餅的動機之一呢﹗當有人欣賞自己的作品時,心中會有一份喜悅,而且,還有一點,製作過後會使我生理上和心理上感覺飽滿,而不需品嚐自己的作品,這是我一個很好的減肥方法呢﹗(我是很喜歡吃芝士餅及布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