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2:55:31ㄎU•¨°·˚˙•..°

媽 您沒生膽給我嗎...


這個月的每天 都過的很緊張又很忙亂的日子

mc這個月都沒來 嚇死我

今天終於來了

我想


     應該是因為昨天一切都安定好

緊張的心情放鬆下來 所以今天終於小紅來報到了吧



哈哈


之前也有過這樣 小紅一直都不來 

就是因為我一直擔心畢業旅行萬一突然來怎麼辦...


原來 緊張真的會亂掉經期阿  #@= =;



九月 一個全新的開始 好可怕喔...

其實昨天去報到的時候 看到很多男生~女生

可是 女生好像每個看起來都不怎麼友善的那種


現在又開始擔心了 萬一我的室友是個很可怕的人怎麼辦  ><?



埃唷 我怎麼那麼容易緊張阿...


而且 膽子怎麼越來越小了????





媽 膽子沒生給我嗎? 現在補回來來不來的及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