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17:06無名小卒 _ 興仔

空虛 ...

記得以前剛建立新聞台的時候

我每天都寫下日記,寫個很搞笑的日記 ...

閱讀人數ㄧ下子ㄧ炮而紅 ...

每一篇的文章都寫得很好 ... 閱讀人數又多

過了幾個月 ~ 朋友介紹給我新的網路日記

我已經考慮好幾天 ~ 決定丟下新聞台換別家網路日記寫文章了

才用幾天 ~ 我覺得換新網路日記有點不習慣 ~

就搬回本新聞台繼續寫文章 ~

ㄧ年後,我放棄寫新聞台的動力了

不知覺得感覺很懶打,也感覺很麻煩 ...

這樣我已經失去寫文章的動力...所以我不寫了...

幾個月後 ... 聽說無名小站人氣第一

聽了這件事 ... 我開始想回我的日記

我就立刻申請無名小站,開始寫文章之旅

不過 ... 最近為什麼沒有寫文章的動力 ...

無名小站寫了幾篇又 ... 放棄了 ...

最後我過著不寫日記的生活...

當我抽空時間時候,隨便逛網

很奇蹟的是 ... 在奇摩搜尋打入 ”興仔”

沒有想到我的本新聞台以經列入了 ~ 我感覺很驚嚇

我點進去看看我的久違的本新聞台

一篇的一篇慢慢看我的日記 ...

裡面的確充滿我的歡樂、搞笑、無聊又笨的日記

慢慢看了後感覺很懷念 ...

我感覺到 ... 我漸漸找寫日記回動力了 ...

我三度回新聞台了 ~ 我回來了 !!! 各位 ....

可惜 ... 這新聞台已經沒人來看,因為大家知道我不會再寫新文章

所以 .... 不管我再寫新文章 ...

現在好空虛 ~ 沒人來看 ....

所以 ... 要重新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