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2:06:03無名小卒 _ 興仔

下巴圓圓圓 _ 雙下巴



= =

= = ...

= = .....

= = ..........

= = ...............

= = ....................


照鏡子中 ...


= =

= = ...

= = .....

= = ..........

= = ...............

= = ....................

別問我為什麼照鏡子 ?

= =

= = ...

= = .....

= = ..........

= = ...............

= = ....................

我照著鏡子看自己的臉 ...

我真的不好看 ...ˊˋ

因為...

我的下巴

有一種越來越圓的趨勢

會不會過沒多久

下巴的兄弟就來跟我報到了呢 ?

NO ~ !!!!!

我真的可不希望這樣

雙下巴,真的非常醜 ˊˋ

我是不是該節食運動呢 ???

哀 .... 我好醜喔 >"<

我不想被別人拍照的原因 ..... ˊˋ

哀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