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16:13無名小卒 _ 興仔

三度回新聞台

大家好 ~ 我已經回來了 ^^

之前我為什麼要放棄新聞台搬去別的網路日記呢 ?

這個好問題 !!!

因為我太懶了阿 ~ 根本不想寫 (別毆我 = =

搬去別家的日記本是有原因的

因為之前這本新聞台要維修了,維修了好幾個星期

害我無法有新聞台的動力,所以我放棄寫新聞台了

這樣搬去別家網路日記繼續寫下去 ....

經過很長很長一段時間後,我越來越想放棄寫日記嚕 ...

我放棄日記已經三個月了 ...

有一天,我隋手逛逛網路時候,逛到我的新聞台 ...

翻翻我的生活日記感覺好懷念喔 ....

我看我的日記後,漸漸有寫日記動力唷 ^^

所以今天起 ... 我回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