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3:56:06無名小卒 _ 興仔

霍元甲 - 亂Online版 ( 自篇喔 )

2006 / 9 / 4

這是我個人自篇喔 ~ 隨便寫下一首改編過後的歌曲喔
( 別打我 )

霍霍霍霍 ~ 霍霍霍霍 ~
七星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
活活活活 ~ 活活活活 ~
別放復活我快沒有%囉 ~
過過過過 ~ 過過過過 ~
拼命喊過最終還是爆囉 ~
我我我我 ~ 我我我我 ~
我們掃街掃到都噴光囉 ~

音樂~~~~~~~~~~~~~~~~~~~(完)

赫 ~ 要打幾回合聖門等著
pk戰贏了什麼冷笑著
稅誰定的定了又如何
要止渴,忘E就喝了 ~
喝了,不會點了,卻奈何花1千元買了
技能沒了,整個囧了,我想把帳號給砍掉了!
學院裡,見人飛過去,原來是生體 ~
洗滌過的+0,變成+7?原來是生鏽哩 ~

霍霍霍霍 ~ 霍霍霍霍 ~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 ~
活活活活 ~ 活活活活 ~
復活又趴裝備噴的滿多 ~
過過過過 ~ 過過過過 ~
想掃街要看看不要直衝 ~
我我我我 ~ 我我我我 ~
被人昇龍打到活不久囉 ~

音樂~~~~~~~~~~~~~~~~~~~~(完)

霍霍霍霍 ~ 霍霍霍霍 ~
聖東隧道被狗追到頭痛 ~
活活活活 ~ 活活活活 ~
復活意義到底為了什麼 ?
過過過過 ~ 過過過過 ~
過來坐坐讓我跟你解說 ~
我我我我 ~ 我我我我 ~
其實我也不知要該怎說 = =

霍霍霍霍 ~ 霍霍霍霍 ~
燕青拳的出招快而落空
活活活活 ~ 活活活活 ~
歸魂使用之後又躺下囉 ~
過過過過 ~ 過過過過 ~
今天到底有什麼好收穫 ?
我我我我 ~ 我我我我 ~
我不練了今天雖到爆囉 ~


***********************************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


越後面大概越沒什麼好笑的 = =
因為我快睡著了 ─口─"
好啦 ~ 最後祝大家遊戲順利 !!

上一篇:亂全天界

下一篇:默默....

謝便便 2007-07-06 04:05:54

真厲害

哪個伺服器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