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1:29:17南法自由的天空

巴黎火星之旅(二)- 巴黎人?


 
 
古埃及人曾經預言: 世上沒有巴黎人

嘿對 啊不然你有意見  hio   = =

啊不然你到巴黎隨便抓一隻小貓來問一下: ”請問你是不是巴黎人?” 跟你講 百分之二千可能聽不懂你所講的法文

到達巴黎的第一天 我還不能玩樂 因為我有個超級無敵霹靂大任務 就是去找未來博士班的指導教授 和她討論未來的論文題目 如果她同意 願收我為學生 那麼 我就可以讀博士了

她 一個義大利女人 一直在巴黎工作 下學期要來我們阿爾卑斯山的鄉下教書

義大利女人 一向以強悍著稱 
巴黎人 一向以難搞聞名

當這兩者加在一起時 我對未來充滿了擔心 因為之後的合作對象 再也不是如現在的碩士教授一樣 是隨性的 是浪漫的 是我要監督她工作的 換句話說 一位純到不行的法國人

未來的她 是什麼樣的角色 很難摸清楚

我們約在她的辦公室 位於國家藝術史研究學院裡 初見她時 發現她個子不高 年紀與我媽相同 讓我意外的 她相當的和藹可親 與想像的不同

她讓我坐下來 先聊聊我未來想研究的東西 當我把準備的東西都講完時

巴黎人 出現了 = =

她: ”很好! 我聽完你想研究的了 接下來 我告訴你 我要你研究的”

她很快的介紹完畢她要我研究的東西 之前我說的全部消失

但最後 我驚訝的發現 她所提議的 其實就是我未來想研究的重點 只是內容更加具體 更加明確!

我不得不佩服她快速的綜合能力 與精確的思維

她: ”你何時碩士論文答辯?”

我: ”七月十二日”

她: ”太慢了! 吼! 外省怎麼速度這麼慢!”

我: ”啊我堡主他忙咩 沒時間來做評審”(攤手)

她: ”他過太爽了! 只會找藉口!”(搥桌)

我: XD

她: ”你申請博士有沒有要先交什麼資料?”

我: ”我問秘書 她說現在還早 不急耶~”(又攤手)

她: ”吼! 外省人就愛托!”(再搥桌)

我: XD

她: ”再去問她 說我要問的 把要交的東西都快點告訴你!”(強悍)

我: ”報告 是!”

她: ”你有沒有獎學金?”

我: ”我是窮學生 orz ”

她: ”馬的 交給我搞定!”

我: ”趕雞 Orz ”

她: ”七月底給我答覆 想不想當我的學生 是 或不是 一句話!”

我: ”尊旨”

她: ”九月初把申請的東西都交給我改 不得有誤!”

我: ”吾皇萬歲 萬萬歲 orz ”


= =b

如果你要問我 有沒有巴黎人 那麼 這應該是其中一隻

沒耐性 但有效率 愛抱怨 但不嘍嗦

我想未來的三年會很刺激 而未來幾天的巴黎火星之旅 應該也是


(圖:左岸咖啡廳的小貓 小呆呆攝)
 
 

 
小Don 2006-09-19 11:18:33

今天第一次逛到你的新聞台,好好笑哦...很高興認識你!!

版主回應
歡迎光臨 Orz
來人啊 上茶!
2006-09-19 22:41:59
老得 2006-07-02 17:44:14

好...好妙...囧

OS:要教授去趕雞會不會被踢到火星去呀?逃~

版主回應
我想改水星耶 最近熱死了~ 2006-07-03 04: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