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4:13:24南法自由的天空

巴黎火星之旅(一)- 卡陰的啟程


 
 
法國的旅行嘛~ 一切就該輕輕鬆鬆的 悠悠閒閒的 也就是說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除非 你遇到的是 卡陰 = =

起個大早 烤了奶油小圓麵包 共有 達達醬起士 洛林白酪 榛果巧克力 與 草莓奶油 四種口味 = =b 搭配一盤鮮採櫻桃 再煮杯咖啡 

旅行嘛~ 不就該輕輕鬆鬆的嗎? (笑)

於是 呵

我錯過第一班和第二班到火車站的電車了 = =

當我以衝百米的速度飛到電車站時 第三班電車從遠方慢慢的駛了過來 我老練快速的將車票插進了查票機 它把我的票嚼得很高興 卻不吐出來! 哇靠! 我在這城市活了三年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我抓狂的發揮台灣三字經的必殺技 還不忘的揮了它幾大拳 嚇得一旁的老公公趕快向遠方移動了幾步 不時斜眼瞄一下清晨的這隻瘋狗 

台灣三字經的必殺技 就如同以前所說的 對任何法國的 人 事 物 都有用 = = 當它把票吐出來時 我看了一下 馬的! 根本就沒有打上時間 於是我再找了另一台機器 這時 電車己停上了月台

另一台機器看到了同伴的慘狀 不敢給我裝肖仔 不到一秒就立刻把票吐給我 我檢查了一下車票 差點沒暈了過去 上面居然給我寫著 ”第二次旅程” 換句話說 剛那台早就扣了我一次旅程 但沒把時間打出來!

本來我氣得想把每台機器都呼上幾巴掌 以消心頭之恨 但眼看電車就要開走 只好暫時放它們一馬

撞進車箱時 心裡不停祈禱 希望它能特例開快一點 否則搭不上火車賠錢事小 不能如期看到可愛的小呆呆就挫賽了 T-T

就在電車門即將關上時 後方車箱突然傳來一陣死小孩的嘻笑 幾個死男孩在車裡車外跳上跳下 故意不讓車門關上 車長不斷鳴笛警告 我雙拳骨頭則嗒嗒作響 努力告訴自己不可以在渡假都還沒開始時 就先扁人以滋慶祝 那位月台上的老公公 本來坐在我斜對面的 識相的又改了幾次座位 離我越來越遠 

就在我心裡把那些死小孩家祖宗十八代都罵完時 列車長終於成功的把電車開走 而我也如願的搭上火車

在特快車上的我十分高興 眼睛看著窗外的景色 身體卻扭來扭去 差點跳上跳下 反正就是靜不下來

火車飛馳在一波又一波的山間 但速度卻越來越慢 越來越緩 越來越...

馬的 根本就不動了!!!

幾個埋首在玩數字遊戲的法國人 抬起頭來 互相看了看兩邊的翠綠山景 笑了笑的說: ”呵~ 何時巴黎也流行田園造景了? 哈”

安靜了許久 列車長做了廣播: ”各位乘客您好 由於前方有一台火車掛了 目前全線停駛 到達巴黎時間仍無法預估 歡迎大家到酒吧的車箱享受我們為您準備的美味餐點 謝謝 ^^ ”

當然 只有一些歸化為火星籍的法國人才會去買那些又貴又難吃的三明治 而聽不懂法文的人 只好繼續沉浸在美麗的山景和困惑之中~

但很幸運的 也可能是前面列車的卡陰小精靈 感受到來自台灣人冷光的殺氣 約二十分鐘後 車子居然又發動了

當陽光小呆呆出現在巴黎車站時 那些混蛋的卡陰小精靈正式宣告挫賽 開始了浪漫又神奇的巴黎之旅~


( La Defense 火車站 小呆呆攝)
 
FISH 2006-07-04 19:41:52

那是公主吧?
太平公主

版主回應
啊他就叫太平咩 XD 2006-07-06 05:41:02
小平 2006-07-01 14:37:45

原來你逃到巴黎去了﹐ 怪不得沒有見到你在線上﹐ 陌生大哥﹗

版主回應
哇哩咧 陌你個大頭啦!(敲頭)
我到巴黎見你哥哥去了
因為 他叫 太平
哇哈哈
2006-07-01 17: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