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5:23:15南法自由的天空

我來自鐵工廠 (十七):夭壽的玉米湯


 
住鄉下有個好處: 食物特別多 = =

那天下午,我和老妹,以及一些鄰居的小朋友們在田野裡玩躲貓貓.當我跑到一塊田裡的時候,我驚訝的大叫,天啊! 那樹上,長了好多金黃色的玉米哦!

突然想到偶而才喝得到的玉米湯(注意!不是玉米濃湯!我們是窮人家 = = )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我那時歪著頭一直在想: 咦~既然我家附近有那麼多玉米,為什麼老媽還要花錢去買啊?

於是我就大聲呼喚每個人,一起來摘玉米,這樣我們大家晚上就有好喝的玉米湯喝囉~

因此我們興高采烈地,每個人都拔了一大袋回家.我和老妹加起來就有兩大袋囉~ 看到懷裡滿滿的漂亮玉米,老妹和我都泛起了滿足的笑容.

當我們把玉米拿給正在工作的馬麻時,她眼睛瞪得奇大,得知那些鬼東西從哪裡來時,她老人家差點沒往那台大機器一頭撞上去 XD

那天下午,就看到老媽抓著那兩袋玉米,直往一戶有一隻大黃牛的人家道歉.看到忙了一下午的玉米被帶走了,眼睛都流下心酸的眼淚.

誰知,恐怖的事才開始要花生.老媽一回到家,將我們兩隻抓起來,扔到辦公室裡去罰跪,籐條如漫天飛舞的蒼蠅般亂打,老媽的眼淚也 叮叮 咚咚 的快把我們淹死了~

救命啊!我發誓下次再也不敢去所謂的 ”偷” 玉米了 XD 我偷錢就好了總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