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7 22:36:38山賊

天秤座聖鬥士

ㄏㄏㄏ...這隻就是我最喜歡的黃金聖鬥士


~~~~~~~"天枰座"~~~~~~~

ㄏㄏㄏ 實在是太帥了!!!


我可是花了重金 砸了一千九 狠心把他買下來低~~!!!


而且我還是買到日本版的...聽老闆說台灣代理版的被買光了=.=""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那些日本人真低很厲害~~!!


做的有夠精緻的..有很多很多的小細節 你根本猜不到=.=""


而且他的武器實在是有夠多的..全身裝備穿完以後...武器還有一大堆=.=""


玩起來真低是很爽啊~~~~~!!!!!!!!!!!!!!!!!!!!!!!!!!!!!!!!!!!!!!!!!!!!!


有夠熱血的~~~幫他穿裝備的時候..手還會發抖=.=""...怕會把他用壞..ㄏㄏ



但是我現在還是很興奮..ㄏㄏㄏ...爽啊~~~!!!!!!!!!!




ps 刀子是出自神兵玄奇的"虎魄"


感謝天猛星湯和尚提供刀子和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