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20:41:58山賊

If You Knew

這首歌是王力宏唯一專輯的If You Knew



我很喜歡這首歌...可能聽過的人不多吧..



因為這首歌算冷門歌...每次去唱歌都時候錢櫃和好樂迪都找不到...



每次聽到這首歌...心情就可以平靜很多...



這首歌有一種很輕鬆和簡單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這個歌詞寫的很美



就因為這樣我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



以下是這首歌的歌詞




看見你的背影 坐在角落 我差點想走
人多的時候 你依然顯眼 神情失落
傷口癒合了已經很久 痛楚還是有
一個人喝咖啡特別濃 一口接一口
if you know 疼你的心沒有停過 反而Bule
if you know wellcome 望你會回來對照顧
if you know 那時候善良的堅持 是錯誤 你的淚又忍不住
喔 你不懂這樣比較幸福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聽聽看


還不錯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