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10:16:27我愛荳♥

我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幸福╭☆*

「我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幸福!」
這種心情,誰沒有?

和獨一無二的他成為最棒的一對;能自認為世界第一幸福,就是最幸福。

***************************

為愛甘願不顧一切我也懂,但是……
怎麼做才能知道對方是否值得信賴?

說了什麼不重要,做了什麼代表一切~*

嘴巴怎麼說都行,妳不過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話而已...

只有行動才能證明真心,言行不一難逃妳的法眼~*

與父母的關係是絕對不能排除的確認重點~*

我想認定這個人,卻又覺得不安…

今後要一起白頭偕老的並不是父母;「必定和對方站在同一陣線」是鐵則~*

妳們敢說「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一肩承擔」嗎? 
 

 

(本文章摘錄自:幸福,不是理所當然/作者:石井希尚)

 

 

 

 

 


 
 


幸福,不是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