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2:59:32我愛荳♥

2007-05-11‧Kevin8歲生日╭☆*

今天是 Kevin 的生日捏~~~
下班後,把拔突然將我們載到烏布風情用餐,好開心喲...
唸了很久說,因為 Vivi 一直說不錯吃,所以也想嘗鮮一次
把拔說:生日和母親節一起慶祝啦...



烏布風情餐廳入門處



用餐的桌椅



用餐的餐具




點餐後 隨桌一份蝦片










點了
1 蝦醬高麗菜
Cabbage with Shrimp Paste.................180
2
香茅海鮮湯 Seafood with Lemon Grass Soup..........320
3
沙嗲(雞) Thai Style Satay(Chicken).........................220
4
椰汁牛肉Beef in Coconut Sauce..............................280



蝦醬高麗菜超好吃,味道夠重,我一個人都快吃掉三分之二。 (重點是...因為有辣~~~所以只好我一個人拼命吃嘍QQ)


椰汁牛肉超好吃,味道夠重,把拔和 Bibi 連湯都不放過,跟白飯拌在一起吃,二個人都吃二碗半的飯,哈哈哈。


另外,沙爹雞肉...肉太硬~~~口感不太好,我吃的有點辛苦。 
(...因為我生病~~~咬不動那道菜QQ)






香茅海鮮湯,有點過鹹...原本以為點這湯品,會比較清淡,因為 Bibi 在,所以不點辣湯等......
(可是,個人覺得,還是鹹了點,更何況 Bibi 不喜歡喝,早知道就點我想喝的)

 

 

 

 

 

「烏布風情泰式南洋風味餐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