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0:20:40︴↖咩﹋↘☆

點名樂 = =∣∣∣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均可)

♥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網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最想做的事

1. 考到好學校(有帥哥的> <

2. 跟朋友出去玩 (我們去馬來西亞玩~

3. 當知名豆明星(幻想中...

4. 每次段考前第十名

5. 擁有很多很多ㄉ知心濱u(多到數不完)

6. 我要見到飛飛滴亞綸(而且還送他我親手逢的熊熊!!

7. 趕快找到帥氣男u.....(到底4誰勒!我也ㄆ知道>/ //<

8. 大家健健康康 ﹠ 快樂 ﹠ 幸福

9. 大聲跟他說 : 我 喜 歡 你

10. 所有願望都能實現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ㄆ花心.會為對方著想.浪漫.帥氣 = =∣∣∣


Q: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飛兒樂團 → 北極圈 ((ㄆ至於到哭 , 但很有感觸


Q:覺得對你而言 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實現 理想 & 夢想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可以跟喜歡ㄉ人在一起一輩ㄗㄉ法寶 ≠ 見色忘友


Q: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ㄆ一定ㄋㄟ


Q:哪部作品 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ㄜ...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嘿嘿~ 當然是 ~ 女生 啦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大頭貼^ ^ ((本身9非常滴i惹﹋



Q:想去的國家?

A:希臘


Q:朋友和愛情之間 你會選擇哪邊?

A:愛情...!! (( 濱u棉 對ㄆ起 ˊˋ


Q: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有... ((很多次ㄌ= =∣∣∣ → ㄆ信ㄉㄑ抗↑↑篇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飛飛滴亞綸



Q:誰發明這個遊戲?為什麼?

A:我怎知啊 ˋˊ 別問我 ~!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 還是猶如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都ㄆ要... ((因為我..只要屬於u我自己ㄉ風格皮膚9好惹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自殺 (( 我傷害ㄌ自己也傷害ㄌ濱u & 寶貝棉...ˊˋ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朋友 . 家人 . boyfriend .偶像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抗他/她要我做什麼 (( ㄆ要太過份ㄉ都ok



Q: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堅時下ㄑ ... 直到我得到 (( 任性 ~



Q:現在最想幹麻?

A:跟他交往


Q:看漫畫的人 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 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漫畫太豪抗惹壓 (( 愛漫畫一族ㄉ...


Q:四季中最愛?

A:冬天 (( 下雪滴更i ← 浪漫


Q: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 現在最想吃什麼?

A:什麼都ㄆ想吃... (( 都要死ㄌ哪乃ㄉ心情吃阿~! ˋˊ


Q: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會 ((因為 ... 交過 = = +



Q:最討厭的科目?

A:數理 ! ! 我痛恨它棉ㄧ輩ㄗ辣 ~ > /// <



Q: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背叛 ← 對它只有恨 ˋˊ



Q: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人品



Q: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聽音樂



Q: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我 都 ㄆ 要 ~ 我 只 要 他 ˙ 亞綸



Q: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最想挽回什麼?

A:罪白痴ㄉ行為



Q:最想要哪個部位整型?

A:都ㄆ想!! 保持自己滴特色



Q:如果吃大便會變漂亮變有錢,吃不吃?

A:死 都 ㄆ 要 勒 (( ﹡麻因為美&錢把自己搞得向瘋ㄗ阿 ~ !


Q:晴天跟雨天選哪一天?說說一個理由吧

A:雨天 ... 可以做哇想做ㄉ事



Q:身邊的異性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當伴侶?

A:未來的男友



Q:你是不是外貌協會者??

A:是吧 ! ! ! 但還是會先看花ㄆ花心...



Q:你們認為一夜情如何?

A:ㄜ...突然心中浮現一個字 → 貝戈戈



Q:你現在為什麼打這個東東?

A:被點名了...



Q:你希望活在有煩惱的生活中 還是沒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中?(爛問題)

A:白痴也會選無憂無慮的生活!



Q:愛情和財富 你會選擇哪一個?

A:愛情 ... 我還要 友情 + 親情



Q:讓你當一天的隱形人 你想做甚麼?

A:飄到亞綸旁邊抗著他做事


Q:當你不知道幹麻的時候 會做什麼事?

A:找寶貝棉出去逛街 ((常常做...



Q:說出你最愛的人名(不能家人、一定要說)

A:炎亞綸 & 男u < 秘密 >



Q:家人跟情人你選擇誰呢?只能選一?

A:家人 ((先放棄情人惹 ~ 嗚嗚嗚 ~~~



Q:最討厭哪一種人?!

A:貝戈戈 人


Q:寫到這裡的感想?

A:煩 + 累



Q:左邊屁屁大 還是右邊?

A:哇那a災辣~ 你自己ㄆ會抗抗喔!!


Q:歐是大美女?

A:神經\



Q: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最希望誰在你身邊 [打出來打出來]???

A:小喵喵 & 猴ㄗ & 濱u+寶貝棉 & 罪iㄉ寶貝


Q:看到基測成績單只有五分時,你會?

A:崩潰< 哭 > ((但ㄆ可能...



Q:用電腦用到一半,貞子突然從電腦裡爬出來,你會?

A:嚇死 + 呆



Q:最快樂的事?

A:看到我喜歡的人+不用上學



Q:初夜想發生在幾歲?

A:你a想太多哞 ~ !



Q:交往過幾個人?

A:2勾 ((壞壞牌...


Q:最想實現的願望?

A:當明星辣 >///<


Q:對搖滾樂的看法?

A:當然係high啊!



Q:最喜歡別人稱讚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A:矮小但可愛 ((呵呵~ 哇嘛米災 < 最好4只有可i >



Q:在你心中”白目國中生”一定要具備哪種特質?

A:貝戈戈 這類ㄉ

★。*°∵°*。★。*°∵°*。★。*°∵°*。★。*°∵°*。★。*°∵°*。★


【+1問題】

Q:初吻是發生在幾歲呢?

A:未送出企好ㄇ ? ! ((雖然交過2ㄍ 但沒...


【+2問題】

Q:當你發現你的好朋友跟你愛上同ㄧ個人.你會怎樣?(朋友還不知道你知道了

A:呆 ... 跟她公平競爭囉~!



*★。**★。**★。* *★。**★。**★。**★。*★*。*★*

點名///

小喵喵 . 妹妹 . 茹寶 . 小松鼠 . 樂樂 . 栗ㄗ頭 . 兔仔(( 葛格 )) . 荳荳
明玥 2006-08-28 16:37:29

最想做的事

1.考上一中

2. 考上政大心理系!

3. 交女友

4. 跟朋友做一輩子難忘ㄉ傻事!

5. 睡覺!!

6. 認識鬼娃娃

7. 去北海道玩雪

8. 到貓空數星星

9. 開一家咖啡館!

10. 所有願望都能實現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可愛~貼心~~


Q: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後悔


Q:覺得對你而言 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夢~~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實現我所有夢想ㄉ東西!!



Q: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都沒有!!



Q:哪部作品 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貓空愛情故事!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滴!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數位相機



Q:想去的國家?

A:北海道


Q:朋友和愛情之間 你會選擇哪邊?

A:朋友


Q: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有幾次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黑澀會滴鬼娃娃



Q:誰發明這個遊戲?為什麼?

A:1.不知耶! 2.太嫌ㄌ!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 還是猶如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隨便!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回答這個東西!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朋友八~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看他八~



Q: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下一個會更好!



Q:現在最想幹麻?

A:去北海道看雪!



Q:看漫畫的人 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 為何不看漫畫?

A:1.打發時間!! 2.有圖有話看ㄌ很煩!


Q:四季中最愛?

A:秋天


Q: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 現在最想吃什麼?

A:吃大餐



Q: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隨緣~




Q:最討厭的科目?

A:英文



Q: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被誤會



Q: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睡眠



Q: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聽音樂~騎車~~運動~~



Q: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我是男ㄉㄟ



Q: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最想挽回什麼?

A:沒有ㄅ~~



Q:最想要哪個部位整型?

A:都不想!




Q:如果吃大便會變漂亮變有錢,吃不吃?

A:那我寧願去搶銀行!


Q:晴天跟雨天選哪一天?說說一個理由吧

A:雨天~~喜歡下雨過後ㄉ天氣!



Q:身邊的異性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當伴侶?

A:都可以~沒差~



Q:你是不是外貌協會者??

A:算是八~



Q:你們認為一夜情如何?

A:沒興趣




Q:你現在為什麼打這個東東?

A:阿知



Q:你希望活在有煩惱的生活中 還是沒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中?(爛問題)

A:第2選項



Q:愛情和財富 你會選擇哪一個?

A:朋友



Q:讓你當一天的隱形人 你想做甚麼?

A:做自己想做ㄉ事!


Q:當你不知道幹麻的時候 會做什麼事?

A:聽音樂



Q:說出你最愛的人名(不能家人、一定要說)

A:蔡明諺!(自己算家人嗎?)



Q:家人跟情人你選擇誰呢?只能選一?

A:情人



Q:最討厭哪一種人?!

A:耍心機害人ㄉ人!


Q:寫到這裡的感想?

A:想廷ㄌ



Q:左邊屁屁大 還是右邊?

A:阿知喔



Q:歐是大美女?

A:我男ㄉ



Q: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最希望誰在你身邊 [打出來打出來]???

A:朋友


Q:看到基測成績單只有五分時,你會?

A:不要詛咒我!(先考慮哪種死法不會痛!)



Q:用電腦用到一半,貞子突然從電腦裡爬出來,你會?

A:如果無聊找她一起玩~如果有事ㄉ畫會揍她!



Q:最快樂的事?

A:上政大!!



Q:初夜想發生在幾歲?

A:3歲那年!(開玩笑ㄉ拉~~)



Q:交往過幾個人?

A:可以不回答ㄇ.....


Q:最想實現的願望?

A:上政大心理


Q:對搖滾樂的看法?

A:high!



Q:最喜歡別人稱讚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A:沒感覺



Q:在你心中”白目國中生”一定要具備哪種特質?

A:耍白痴!

★。*°∵°*。★。*°∵°*。★。*°∵°*。★。*°∵°*。★。*°∵°*。★


【+1問題】

Q:初吻是發生在幾歲呢?

A:忘ㄌ


【+2問題】

Q:當你發現你的好朋友跟你愛上同ㄧ個人.你會怎樣?(朋友還不知道你知道了

A:讓給他!

乾妹 2006-08-22 17:15:25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嘿嘿~ 當然是 ~ 女生 啦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大頭貼^ ^ ((本身9非常滴i惹﹋



Q:想去的國家?

A:法國


Q:朋友和愛情之間 你會選擇哪邊?

A:友情 【Honey抱歉!】


Q: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有...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姊



Q:誰發明這個遊戲?為什麼?

A:我怎知啊 ˋˊ 別問我 ~!去問我乾姊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 還是猶如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都ㄆ要... ((因為我..只要屬於u我自己ㄉ風格皮膚9好惹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考上資優班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朋友 . 家人 . boyfriend .偶像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看他/她要我做什麼 (( ㄆ要太過份ㄉ都ok



Q: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 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堅時下ㄑ ... 直到我得到 (( 任性 ~



Q:現在最想幹麻?

A:跟乾姊聊天


Q:看漫畫的人 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 為何不看漫畫?

A:因為漫畫太豪看惹壓 (( 我不喜歡看漫畫


Q:四季中最愛?

A:冬天 (( 下雪滴更i ← 浪漫


Q: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 現在最想吃什麼?

A:都要死ㄌ哪乃ㄉ心情吃阿~! ˋˊ


Q: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考慮考慮【不過因該不會啦!因為我ㄙ一個ㄒ要被i情呵護斗女生!】迷之聲:ㄜ心!



Q:最討厭的科目?

A:數理 ! ! 我痛恨它棉ㄧ輩ㄗ辣 ~ > /// <



Q: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背叛 ← 對它只有恨 ˋˊ



Q: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人品



Q: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聽音樂



Q: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我 都 ㄆ 要 ~ 我 只 要 他 ˙ 俊凱



Q: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 最想挽回什麼?

A:罪白痴ㄉ行為



Q:最想要哪個部位整型?

A:都ㄆ想!! 保持自己滴特色



Q:如果吃大便會變漂亮變有錢,吃不吃?

A:死 都 ㄆ 要 勒 (( ﹡麻因為美&錢把自己搞得向瘋ㄗ阿 ~ !


Q:晴天跟雨天選哪一天?說說一個理由吧

A:雨天 ... 可以做哇想做ㄉ事



Q:身邊的異性讓你選擇~你會選擇誰當伴侶?

A:我滴Honey-俊凱



Q:你是不是外貌協會者??

A:是吧 ! ! ! 但還是會先看花ㄆ花心...



Q:你們認為一夜情如何?

A:ㄜ...突然心中浮現一個字 → 貝戈戈



Q:你現在為什麼打這個東東?

A:不知道



Q:你希望活在有煩惱的生活中 還是沒煩惱無憂無慮的生活中?(爛問題)

A:白痴也會選無憂無慮的生活!



Q:愛情和財富 你會選擇哪一個?

A:愛情 ... 我還要 友情 + 親情



Q:讓你當一天的隱形人 你想做甚麼?

A:飄到俊凱旁邊看著他做事


Q:當你不知道幹麻的時候 會做什麼事?

A:找寶貝棉或Honey出去逛街 ((常常做...



Q:說出你最愛的人名(不能家人、一定要說)

A:俊凱 -我滴Honey



Q:家人跟情人你選擇誰呢?只能選一?

A:家人 ((先放棄情人惹 ~ 嗚嗚嗚 ~~~



Q:最討厭哪一種人?!

A:貝戈戈 人


Q:寫到這裡的感想?

A:煩 + 累



Q:左邊屁屁大 還是右邊?

A:哇那a災辣~ 你自己ㄆ會抗抗喔!!


Q:歐是大美女?

A:神經\\\

Q: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最希望誰在你身邊 [打出來打出來]???

A: 濱u+寶貝棉 & 罪iㄉ寶貝


Q:看到基測成績單只有五分時,你會?

A:崩潰< 哭 > ((但ㄆ可能...



Q:用電腦用到一半,貞子突然從電腦裡爬出來,你會?

A:嚇死 + 呆



Q:最快樂的事?

A:看到我喜歡的人+不用上學



Q:初夜想發生在幾歲?

A:你a想太多哞 ~ !



Q:交往過幾個人?

1勾


Q:最想實現的願望?

A:當明星辣 >///<


Q:對搖滾樂的看法?

A:當然係high啊!



Q:最喜歡別人稱讚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A:粉有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