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3:55:59M o 〞 囟_ 

♦ 你不在 -- ;;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
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不過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黑暗把我併吞〃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你不在,高興還是悲哀,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但你不在,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得對,我不得不承認〃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捱〃
你不在,高興還是悲哀,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但你不在〃
那些搖擺,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不在〃
你不在,當我最需要愛,你卻不在〃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你不在,高興還是悲哀,你都不在〃
像空氣般不存在的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當我需要你的愛,你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