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1:51:47ξ低調☆平凡τ

為什麼....

為什麼...

總是有那個心做...卻不能如我的意

為什麼...

本以為她是我的唯一...卻不是如此

為什麼...

網戀真的不能變現實嗎...不能到永遠

為什麼...

想讀書...卻困難重重

為什麼...

工作站太久...腳就是痛...買名牌鞋穿也沒用

為什麼...

熬夜..大夜班的工作...我真的做不來嗎?

為什麼...

別人行...我就不行...



為什麼...為什麼...

好多..好多..的事..不能稱我的心如我的意







12.逆風飛翔

作詞:賴鈺婷 
作曲:蕭煌奇 
編曲:倪方來

不夠聰明 你說你 注定失敗很徹底 很努力 總是得不到肯定
不夠幸運 你說你 注定飛不上天際 就快要 失去繼續的力氣
親愛的寶貝 有我陪著你 鼓起勇氣 拋開傷心
因為青春 就該好好闖一闖 要飛翔 要尋找 真理想

不要 害怕失敗會受傷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說累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加油啊 逆著風也要飛翔 很辛苦也要堅強
帶著夢想 去飛翔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怕黑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祝福啊
逆著風也要盼望 很受傷也要勇敢(飛翔)

也許會失望 也許很受傷 跌跌撞撞 失去 方向
但是青春 就該勇敢闖一闖 去飛翔 去尋找 真理想

親愛的你 別在意 別管一路風和雨 做自己 星光多麼的美麗

安安靜靜 我和你 笑看那些不如意
只要你 不怕風雨 你看人生多麼的美麗






這首歌...

是不錯...狠有意義

但是!?我身邊...有什麼值得我去堅持下去的動力!?

沒有...我終究只是傻傻的在追求我因該要去完成的事情

沒有人...值得我去追求...以前有...現在都沒了

不想交...不想談...不想要再有傷心...再有壓力

我好累...好累...做大夜班...為我好的阿姨們...沒一個人看好

說我只是在累垮自己...我不要命了...非得這麼做嗎?

真的缺那麼多錢!?沒....我沒缺

只是...我想工作..

想成功...想要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不希望我只是個在泥土裡的種子

我想破土而出...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不想只是..在原地打轉...我的努力..我想受到別人的肯定

再辛苦...再累...搞壞自己...不要命...

浪費我的玩樂時間青春...現在打拼..做死我都在所不惜

為什麼...為什麼...就是不行...我的身體那麼爛喔!?

驚不起磨練..考驗..琢磨..我那麼不爭氣

到底要我怎麼做...我才能突破...終究還是只能在原地打轉嗎!?

爛身體...爛腳...多站幾個小時會死喔...


身邊有誰支持我!?有誰值得我去珍惜!?有誰是我努力的動力


媽的!!!我好累...我真想消失...累死自己好了...

眼一閉..啥都看不到..啥都不知道....



終究只有我自己最可靠...我終究..只有我自己


未來的路...就看她怎麼變化吧...看醫生將會成為我唯一的出路了....


枯木偶 2008-06-12 19:43:56

大夜班是真的很累啦OO&quot
只做晚上的話習慣就好了
問題是你白天還有工作= =

版主回應
哇災=ˇ=

但是....由於今年要讀夜校了

這樣錢賺的夠...書也可以讀

是很完美啦= = 但是我的腳不爭氣ˋˊ

我....盡量習慣吧ˊˋ
2008-06-14 11: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