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6:29:36ξ低調☆平凡τ

愛情乞丐σ卓義峰

2.愛情乞丐/卓義峰

流淚的天空 淋雨的衝動 妳是否還會擔心我
相愛的種種還在我心裡頭 到現在沒有停止過

我就像個愛情乞丐被掏空 不斷縫補心中的千瘡百孔
愛不能永垂不朽 至少留下了傷口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凋落
就只有妳的擁抱能為我止痛


可是我不想逃走 覺得痛也是種執著 表示你還在我生命中
我還能乞求什麼 全世界都在顫抖

只剩下我還為你靜靜在等候
雖然我再也沒有 能讓你快樂的把握 失去了你我寧願寂寞




Ps...
再愛情裡..有些人就像個愛情乞丐一樣
再祈求一段感情..再追求一段感情
或許”愛情沒有永遠..但是如果愛上了!!!
要放棄..真的是難上加難
愛一個人容易又快..但是忘記一個人竟是如此的慢又難
喜歡是沒有道理的..只要雙方喜歡沒啥不可以的
即使以後的路..很難走..很辛苦
但我們現在幸福就足夠了..不是嗎?
如果說要放棄妳...我也許也會像這首歌一樣
失去妳~我寧願一生孤單寂寞
緣分雖是奧妙..但是我們沒去追求..沒去把握
緣分她會自己來嗎?
但願所有人..好好珍惜自己的感情
不要總到失去了...再來...傷心難過壓!!!



上一篇:愛海濤濤σ陳浩民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