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3:42:30許蚊子

震驚

昨天,收到了一封震驚的簡訊

上班時的我,沒想很多

突然,頓了一下

是小不點懷孕ㄇ?.....

因為當時後雅雅說小不點沒懷孕就訂婚了....

 

我還想說

不會吧!!!!!!!!!!!...

 

我又被粉紅色炸彈炸到了....

又要包紅包惹....

之後冷靜了一下..

想說還是先冷靜上班

回家在搞清 楚  到底是誰懷孕?

一上及時通= =a....

呵呵....跟我想的一樣

雅雅又懷孕了...當初料想到得事情....

我還以為我又被粉紅色炸彈丟到了

 

頓時嚇傻了....

總之     可喜可賀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