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02:58:12瓜's

就忘掉

就讓過去 再次成為過去

我努力了五年讓這段過去 成為 過去

讓自己看見了熟悉的東西 不在想起 努力了五年 都沒有辦法

                                          都沒有辦法   忘記...

今天你和我說了 你有多愛他 他是你要的女孩 我的心 縮了一下又一下

該停止了 這場夢 至少我等待了五年 現在跟你的這種關係 我已經心滿意足

曾經 你也因為我 哭過 那曾經 你也這樣想著 我是你要的女孩嗎 我想不是

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有結局了 或許 結局早在五年前就已經畫下句點

是我不肯放 捨不得 才又這樣 默默的 放在心裡五年

我告訴自己 你現在是朋友 就是朋友

真的該讓過去成為過去 就像那三個月什麼都沒有一樣

那時的 你忘了嗎 怎麼 都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打過的勾勾  都忘了嗎....

我一定可以 讓他成為過去

我不要你在2.3天就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已經夢你夢了五年了 現在我們是朋友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夢見你

我不懂 也不想知道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 愛情

都不要想了 就讓過去成為過去

不哭了 都劃下休止符吧

就讓我的想念 永遠放在心裡

一輩子都寄不到 你的心裡

那 地址就寫下 再見吧

再見了 我五年裡的秘密

不要 再出現在我的夢裡 對我像當初了

不要當我夢醒時 總是會想在睡下去想在夢下去

就只是個白日夢而已....

 

夢醒了 該 .............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