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1:42:32瓜's

捉摸

已經沒有交集

打著筆電  焦距在螢幕上

眼框 卻泛著淚光

儘管看著你的無名 卻找不著你的一絲ㄧ毫

你說的一百零八天 已經不是我

打的每一篇   心裏的感受 你愛的人 你的秘密

 都已經 只能用   甘我屁事 來論言

暱者  我一直自覺 你都曾默默的想念過我

我承認               我如此奢求   如此不要臉

 

卻沒有     ......   就像交集一樣   漣漪  都沒有

都不曾點著你心裡       一絲   一毫                  的漣漪

我只好在這默默回想你那微笑的臉

 

 

你因為誰 而愛上一首歌 重複翻遍一本無名的小說

不停的走過轉角又再轉頭 反覆淋過一場雨狂奔過紅綠燈

那個霎那  彷如紅燈一樣 所有東西 都像笑容一樣靜止了

 

 

 

 

時間 像我現在 不停的眼淚 也不停的走

所以讓你放棄我 忘記我。

    

 

 三年了 等了你 三年了

 

 

上一篇:透明

下一篇: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