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13:28:52JOJO

高低錯落的自語


錯落的自語
寒風,散盡了葡萄最後的酒香,透明的瓶中晶亮的寫著空洞,敞口杯子,無聲泄露出對紅色的欲望。孤獨的腳,高高的,矜持的,落寂的,透明的,無奈的,立著,空著。

高的瓶,低的杯,錯落的搭配,長短的對比,象裝飾,也象展示,如一件精美的藝術品,被封存在那個朝窗的櫃裏,向著北方……

瓶空了,杯空了。
曾經的完滿,曾經的紅烈,被製成透明的裝飾置放在櫃裏,好似一個祭奠,又如一個追憶,紅色的激蕩,透明的期盼,熟悉的醇香,曾經的沈醉……一點一滴,點點滴滴……盛滿空的瓶中,溢出空的杯子。
不想忘卻,無法忘卻,拒絕忘卻的------------醉意。
杯子好滿好滿,瓶子好沈好沈。。。。。那個飛雪的平安夜,瓶裏裝著幸福,杯中溢滿快樂,流淌的濃烈,熏染了城市的夜色,杯裏溢出的醇香,醉了你也醉了我……我舉杯向你,將無盡的幸福一飲而下,那一刻,天與地全醉在我的杯中。我醉了,一直沒有醒……
沈迷中,杯子空了……
默默的等,沈沈的想,靜靜的盼……

也許,玫瑰不再裝點我的聖誕夜,也許,醇香熏不醉我的夜色。
而我依然,依然向你舉起杯,斟滿未醒的醉,調製紅色的花香舉杯,向你舉杯,如果你喝下,一滴也別灑,杯底有我用血製成的玫瑰。
如果,你只想我斟上果汁,等一等,我要換個杯子,這只杯,我寧願讓它裝著透明。
如果,你不想給我斟滿,停一停,我不舉杯,這只杯,空著的時候我不想,斟酒的時候,我要很滿,很滿……
因爲,我很貪心。

其實,我的杯子從來沒空著,我總是將它斟的很滿,很滿。
美國黑金 2020-01-10 00:32:14

挺好~!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