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9:09:02熊排長

我愛巴里島

巴里島,一個被全世界視為度假勝地的地方,前幾年才發生恐怖爆炸,蕭條了好幾年,最近才開始又興盛了起來,趁此機會也來逛逛‧

來到巴里島,發現這真是人間仙境,到哪都感覺到輕鬆(當然,因為沒人蓋房子),我沒亂說,巴里島還真沒人蓋房子喔,因為當地人相信,在椰子樹的頂端就是神明居住的地方,所以房子不能蓋超過椰子樹高,免得侵犯了神界‧

嗯,我想我在那應該會失業吧,沒房子讓我蓋我要幹麼....

照片裡的是一所神廟,飼養了一堆野生猴子,當地導遊說進入時要輕聲細語,免的驚動了這些猴子‧
(好笑勒,那養他們幹麼?)

不落俗套的找了一隻猴子拍張照到此一遊‧
先寫到這,去工地看看了.....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不能一直工作,每天電腦VS工地,水泥VS鋼筋,這樣下去早晚會精神耗弱....

出去玩吧,不管去哪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