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1:02:07熊排長

神奇的KURO(中)

跟我要電話?長這麼大還沒被女生要過電話.....怪尷尬的,算了,別想太多‧

「您好!」,電話那頭的聲音聽起來像個女孩(廢話!),不,是聽起來像個小女孩,哈拉了幾句,把我所知道所有燒音樂光碟的方法用最簡單的方式告訴了她,女孩說:「嗯,那我試試看,謝謝!」喀(電話掛斷聲...),傻了一下,啊就這樣喔,沒意思..

交友視窗再度跳了出來,「謝謝,可以燒了!」,感覺上這輩子總算作了件好事,老天應該要對我好一點吧‧
「不會啦,應該的,小意思....」,寒喧了幾句,自大的老毛病又犯了,其實她只是剛好問到我會的而已,好家在....
漫無目的的聊了一陣子,大概知道她的背景跟年紀,住新莊的女孩(還好,住墾丁就完了),叫溫柔似水(愛情小說的橋段啊=.=").......也讓她知道我的生活興趣是生存遊戲(詳見小弟之前日記內容,不多作贅述‧),留了行動電話給她,叫她有問題再打給我就下線了‧

說也奇怪,自從那次邂遘之後,一段時間都不見她上來,我的心中卻有一股失落的感覺,或許是好奇心作祟吧,寫封信問問看她要不要玩BB槍吧‧

女孩說:「好啊,感覺上很刺激,什麼時候?」,天啊,我要見網友了,如果她比我高怎麼辦?如果她長的像史萊姆怎麼辦(說寄生獸太狠了)?種種的如果問題在我心中徘徊,但頭已上斷頭台沒退路啦,人都約了總不能爽約吧,這樣太沒紳士風度了‧

不行,我是卒拉,抓了好友殺人游一同赴約,早到了十分鐘,抽了根煙穩定自己的情緒,電話響起,「喂,你們到了嗎?沒看到你們啊....」,下意識的望了望四週,有一個又高又壯的女生正在講著電話,心想老天對我開了個大玩笑時,電話那頭傳來「我看到你了,我在你後面啦」,轉身一望,心理頭對老天說「好兄弟!謝謝你啦,改天請你喝酒」

一個高高瘦瘦女孩子迎面走來,時間宛如凍結般緩慢,鬆了口氣,幸好不是個半獸人(請原諒我的缺德),簡單聊了個天,一起上了車,開向了遠方的路.....

以為她只是我生命中一段小小的插曲,但溫柔似水小姐卻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記(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