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3:58:12熊排長

我的兔子往生了.........

晚上十點,剛下課的我接到一通電話,姐姐從獸醫院打來的‧
我的愛貓兔子因為神經系統受損,陷入彌留狀態.....
趕到了醫院,兔子已經昏迷了,只能依靠呼吸器維生,醫生說拿掉呼吸器就無法生存下去....
靠在它的身邊,靜靜的聽著它的心跳,輕輕的呼喚著它的名字:
兔子,哥哥來了喔,要不要吃罐頭.....

兔子似乎有感覺到我的呼喚,抽續了一下......
待了半個小時,在它耳邊說了些話,想想該是讓它解脫的時候了,獸醫來了,怕我難過,問我要不要先離開一下子,但我不要,我要堅強的陪兔子度過它人生的最後時光....


麻醉藥緩緩的進入兔子的身體,看著它的心跳慢慢的減慢70.60.50.....0.....

在它額頭上親了一下,再見了!我親愛的兔子,下輩子希望能再抱抱妳,聽聽妳撒嬌的聲音
.
.
.
小兔,妳安息吧!
此時的我已無法止住眼淚......
(僅以此文,紀念我的愛貓兔子,謝謝它這幾年來給我們家帶來的歡笑與喜悅,相信它在天之靈看到也會喵喵叫表示高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