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09:11:36熊排長

我愛唱歌^^

從小我就喜歡唱歌,記得從有印象開始,我就接觸了這‧
外婆以前是唱戲的,從小常常被媽媽帶去看,雖然看不懂台上在唱什麼,卻也有樣學樣愛哼哼唱唱^^
長大後KTV風行,當然免不了跟朋友同學歡唱,久而久之去KTV都變成....
酒你們喝,東西你們吃,麥克風交給我就好了^_^
一直覺得唱歌是我除了寫文章外,另一個發洩情緒的良藥,退伍時跟部屬狂飲狂唱(印象深刻!第一次喝到不省人事>_<),考上大學時跟朋友歡樂合唱(人生的第一個願望),失戀的時候一個人偷哭獨唱(別懷疑!誰說男人就不會哭QQ)......
唱歌一直是我的最愛,大家有唱歌缺槍手要約我啊,誰敢跟我搶麥克風,送你一個飛踢(漂浮半空,佛山無影腳狀態中!)
PS:現在的唱片業是怎樣?一堆子沒聽過的新人歌手,細菌繁殖啊!有些唱歌跟殺豬一樣,這都可以出唱片!那我都可以當世界巨星了=.="


星期日還在工地拼經濟的熊排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