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9:31:47無敵憨兩人組 米♥妞

[米♥妞] ☺今天你過的如何阿 親愛的ˇ米 ""

哈哈xP

今天去補習班

超High的

但我好想睡覺>ˇ<

老師真的好智障!!

很想罵他

今天有個男生

很白爛

我腳伸直

她就踩我

我就說後唷老師ㄛ

老師就說 喔 我ㄧ個小時

都在應付你們叫我

然後還要回別人一堆外星語言

你們兩個ˇ

互相吵架

有情愫在 我不能插手

心想你奶奶的

你把他送給我我都不要

討厭死了 ˋˊ

今天做心理測驗

老師說

這心理測驗沒舉手的人

就是小狗

做完心理測驗

我就說老師我終於知道你不舉的原因了

結果老師很低級

他說:你怎麼知道我的秘密 我"不舉"((就他那 不舉

他好低級

整班笑翻了

哈哈:D

不舉勒 唉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