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00:19Cindy

《瑪姬小姐系列七》主人不在小狗託給誰??

近期內有出國旅遊的打算,至少五天。
瑪姬小姐怎麼辦呢?
以前出門個一兩天,如果只一個晚上,就餵餵她之後晚上請他忍耐一下。
如果超過二天,就託給其他飼主。譬如bar小姐或是父親大人等等。
超過三天就一定要寄在狗旅館了。

但,操作幾次之後以上都是bad idea 。
Bar小姐自己又養了兩隻巨大的哈士奇momo & jojo,又愛欺負maggie,每次送到bar小姐家裡,瑪姬小姐那著名的「媳婦臉」就一直掛在臉上。

託給父親大人則因為瑪姬小姐每次一到新環境,晚上經拼命的在屋子裡踱步不睡覺。父親大人上次才照顧他一晚上,後來我被碎碎念了整整一個星期...........

住過兩次狗旅館,對小狗比較好的每天定時會帶出去散步的狗店,口碑好生意自然也好,寄宿的狗狗多,瑪姬小姐住兩次兩次回家都生病。一次腸道感染一次感冒支氣管感染。另一家狗狗少卻送進去到領回家一直都呆在鐵籠裡。72小時完全沒移動過,實在太不人道了。

我那貴婦母親大人說要幫我照顧,條件是送到台北去。又是一個傷腦筋的事。叫我一個人開車只為了運輸瑪姬小姐這樣北高來回,太累啦~~~~我不幹。

只剩下用飛機拖運這個辦法啦,各位看官,你們知道運輸籠有多貴嗎?照片上那勉強剛剛好的摺疊式運輸籠市價要2700耶!狗狗用品店都開價3200以上。據說還有一種固定式的運輸籠則都要4500~5500以上了。

更不用說狗狗坐飛機也要買票的!還要跟一堆行李關在機艙裡。不知道瑪姬小姐會不會因此罹患了「閉室恐懼症」??

啊~~~煩死人了!
怎麼就沒個好辦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