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5:40:44吳名士

MTV音樂格鬥演唱會

雖然下午去東吳本部
聽了國中同學的獨奏會
以致於無法跟班上同學一起當演唱會的工作人員
但我四點多趕到中山足球場
走了四分之三圈 (為什麼不是走四分之一圈...)
才在那遇見了正在站搖滾二區崗位的曜禎她們

她騙我說
要我拿拿看她手中寫著”搖滾區”的大牌子
我好奇的把那牌子接過來
結果呢
她高興地跑到旁邊跟其他女生聊起來了 (還對我狂笑~哈)
於是我就頂著那個牌子從四點多站到快七點…
尤其是當她們都跑到地下停車場的入口檢查入場人的票
順便避寒時…
我正在樓上挨餓受凍...

不過
舉牌子卻也因此讓許多不知道方位的觀眾來向我問路
一開始曜禎她們(有掛工作牌)都在時
竟然有兩個像國小女生特別繞過她們
要來問我
結果我好像提早看到而轉頭面對她們
她們”阿~”的一聲嚇了一跳
誇張地跑走了(可能是我眼神太深遂了~哦不~)
然後曜禎她們看到後沒什麼反應
想了十分鐘後
我就問她們說
”搞不好她們是要來跟我要電話的!!~哈哈”
她們大笑地回說”少臭美了~”

印象較深刻的
除了其他十幾個路人問搖滾區之外
還有二個女生突然在我面前冒出來 (嘿~剛好在6:30我挨餓受凍時陪我)
那時我明明臉都藏在牌子後面
但其中一個女生竟可以像熟人般冒出來後
就把她的手機拿到我耳朵邊
叫我跟正在與她通話的朋友報路
然後我就說”不用了不用了~轉述就好”(拿到我耳邊了)
她收回去繼續跟她朋友溝通…
她手機中的朋友報的位置我不知道在那
就只叫她跟那朋友說我們在”6號入口”(我是剛好轉頭瞥見的..)
接著我不確定性的哈哈笑了(當時幸災樂禍)
她聽到後回道”笑什麼~”
最後
她掛上電話去找她朋友
走的時候似嬌嗔地說了一句
”你敢說錯的話~我再回來找你算帳!~哼~”
然後跟在她後面的女生也又重複一遍
”你敢說錯的話~我再回來找你算帳!~哼~”
餘音繚繞ing~

我心想
我跟她們明明是第一次見面
但她們竟能跟我如此熟絡的樣子
感覺到她們的可愛
中間她們也有半輕侮半親近地對我說
”唷~看起來也不過跟我們差不多大的樣子”(高中生的樣子..XD)
呵呵~我真想嚇嚇她們說我大二了說~

後來進場後演唱會開始了
印象較深的有
柯有倫、黃義達、琳恩瑪蓮及最後壓軸的孫燕姿
跟曜禎她們工作人員(都同班的)倒也玩得很開心
我們手裡都各有一個氣球棒子
常常跟她們打來打去
只不過
每次我一個人都打不過她們三個人就是了~哈


最後十點半結束
我累得回到了家倒頭大睡
畢竟我故意有捷運不坐
就在2:20從外雙溪走到圓山的足球場
走了一小時半 (中間有20分鐘是走錯路..XD)
結果到了目的地又沒休息
站崗站了三小時…
不過
玩得很盡興就是啦~

上一篇:花蓮之旅

下一篇:緣深緣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