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1:18:28尹佬

招聚萬民的大旗


11:9-10「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尋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剛過去的復活節營「招聚萬民的大旗」,個人認為是自己參與過眾多復活節營中,訊息最豐富、最震動心弦的。由第一晚的「分散為了招聚」、第二天的「請差遣我」、「真以色列人」、第三天的「敬畏神」以至最後一天的「聖餐是與雅偉立約」,無一不是非常有力的訊息,亦是非常清晰的異象。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29:18),這次復活節營旺角教會有福份為營會預備音樂敬拜晚會。籌備至營會約有三個多月,過程中理應(亦必定)有很多學習的;而在音樂會完結後,亦理應有一份失落吧(因為付出了很多心機、然後又突然完結了)

 

但在營會結束後與肢體分享,大家雖然在營中也很忙碌,但所分享的卻全是神給教會的異象和目標。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也沒怎樣分享自身的學習。

 

這時,自己才猛然發現,在異象面前,人真的可以完全沒有了自我!這真是開了我的眼界!一切「忙碌」、「煩擾」等負面感覺,甚至是因為音樂會完結所帶來的「興奮」/「失落」,竟然在異象面前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異象」,是我在這營會前很想明白的,因為自己所要帶的其中一首詩歌「為主預備道路」,神給自己的訊息正是「異象」。現在終於較明白耶穌「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羞辱」,就是一份情感、情緒吧?但在「前面的喜樂」之下,這也可以「不放在眼裡」(「輕看」原文有這意思)

 

當然,在籌備以至完成音樂會,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學習的,但這次就暫且不記下來,以免「淡化」了神給我「異象」這個訊息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