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8 06:50:33遊戲與工作

閒聊魔獸世界

不知道又在忙什麼或是計劃著什麼,又在練新人牧師。別人都說看著我練牧師很煩,為何不去練點別的吶。回應著我只會牧師的技能套路。其他的還重新再學習再去弄裝備何必這麼累。

好的開始過程中是如何的成就自己的大業,我也不知道。

第一牧師 人類 神聖 戒律 80級 裝備平均232

第二牧師 矮人 戒律 單系 40級 裝備還在弄

第三牧師 正在開發當中

話說我用點卡用很久了,可是想一想為何我不停止浪費改用月卡吶?我也不知道只是個習慣或是方便吧。但最後加一加還超過2張月卡的錢。

牧師對於我來說補血的技能及時間差要算好及走位要正確,那生存率不在話下。但是對於我來說不管玩任何遊戲,首先要求的是不是能有補[血]師的職業才會考慮玩一下。正確來說的話是已經習慣一邊補血一邊聊天的我再去練另外一項新職業會是一種挑戰吧。

曾經在60封頂期的魔獸有借了別人的帳號,玩了一下獵人戰士等等其他職業,但是因為興趣不高及沒有再深入研究則放棄不接觸。

70級年代也再次深入研究其他職業,其中辛苦及我個人補血的技巧是否有到位,研究著邊玩及上班工作。拖拖拉拉的也玩了近第4個年頭。

80級了,無聊了不知道要忙什麼事情只知道跟團隊副本及小隊副本練習自我的技巧及挑戰最底的補血技巧。讓大家生存在一個生與死的邊緣。

唉~遊戲介紹及個人的研究加上朋友的探討,很難不發覺自己其實不能跟得上公會中的進度。我吶就這樣的再次成長練了一個新牧師2邊跳著打也兼著跟公會中及我認識的朋友聊著,聽說85級的開放新的職業又將是一個新的磨合期。改版資訊也會有著許許多多的聲浪。也將我們大家再次推向死亡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