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30:39↘迷失方向↗

士林夜市ܤ



明天放假=ˇ=
YA~YA~

所以今天就跟PIG and 渼樺去士林夜市~
好久沒去了~
呵呵~


一到那邊....
渼樺就瘋了似的猛吃...
天阿~
她是餓幾天了???

一開始是吃胡椒餅...
還沒吃完叫吵著要吃水煎包
然後又說想吃冰...

於是...
我們點了一碗一起吃...
"第一次"吃班上同學的口水...
你們真有福氣呀!
可以讓我吃到你們的口水
要惜福!


吃完冰~逛了一下~
她又吵著要吃"豪大大雞排"
還逼我跟她一起吃...
OH~
心機真重!!!
想讓我長痘痘唷!!!
(開玩笑的)

她只好逼PIG一起吃啦~
PIG就說那家不好吃
他不要吃...
所以就決定買隔壁那家"蜜汁雞排"


她咬了幾口...
就把它丟給PIG吃了~
因為......她說"好難吃"
被逼迫之下...
只好乖乖吃啦~
哈哈~


我們還去拍貼唷...
有新機~
PIG第一次拍耶~
當然也是被逼迫的啦~
哈哈哈~

OH~好醜!!


繼續逛....
渼樺被動物造型的雞蛋糕迷住了!!
我和PIG都很恐懼...
果然!
她吃了1.2個就把它都給我們吃

我好飽!!!吃不下啦~
看到手上小雞造型的雞蛋糕就想吐!!
> <

想丟掉渼樺又不准我丟...
然後就開始在那邊發神經...
(怎麼可以丟掉???浪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吃東西為什麼要這麼痛苦???
以後要餓好幾天才能跟渼樺出去~
不然會撐死!




突然!!!!
渼樺發瘋似的奔向籃球機!
一直吵著要玩~
然後又開始在那發神經...
(我終於看穿妳的真面目了!)
還逼PIG陪她玩~
我和PIG手上還拿著難嚥下的雞蛋糕耶....
不可憐我們一下嘛?


總之....
發生了一堆事...
說不完~
哈哈~




結論~

班上又多了一個任性的小孩...
PIG是渼樺專屬的"垃圾桶"...
把我們2個肚子搞大...(她要負責> <)
今天很累很開心!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英檢+師大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