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4:12:12夏小剛

準我愛你

準我愛你(劃火柴國語版)
作詞:林夕 作曲:陳曉東 編曲:Eric Kwok

不用一首歌的時間我就愛上你
音樂沒停止 思念就開始
如果愛情是個遊戲 我願輸給你
想不到等待是個孤獨的玩意

我愛你 我愛你 不過是三個字
簡單地 認真地 嚇壞了我自己
沒問你 就愛你 我不是最好的
對不起 請你准我高攀了你

看著你 我竟然看不起自己
遇見你 竟沒有離開的權利
有了你 之前的愛只是練習
為了準備更好對你

兩個人抱在一起 究竟需要多少力氣
上帝都不明白我哪裡來的勇氣


這首歌是我對妳的心情

歌詞的每句 就好像我的寫照一樣

我第一次說我愛妳的時候~真的把我給嚇死

還記得我一直結結巴巴的大概有30分鐘了吧~都還沒說出來

我想一般人~都會不耐煩或是什麼~然後會覺得怎麼這麼差勁之類的~

可是你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恩!

我覺得我不是最好的~一直以來~我對我自己還是沒辦法很有自信

有好幾次~我就在想~能給妳什麼?雖然很多缺點我已經盡力的在改善

不知道~就覺得~比我好的人有很多......我能給妳最好的嗎?

總算有些了解~說不知道的心情了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WINTER KILL(寒冬刺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