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2:29:58吳美玲老師

2008戊子年肖馬運程

2008戊子年肖馬運程
  來到鼠年,進入本命年的運數。由於今年沖犯太歲,除了易有血光事件,必須謹慎行動之外,也要防各方面的衝動現象,令你疲於應付,耗盡心神。
  事業方面,今年你的工作運顯著下滑,尤其「歲破」、「闌干」和「囚獄」等凶星,對你的事業傷害性最大。「歲破」主不安寧,代表公司裏是非多多。「闌干」主事業阻滯,對事業有最大影響的凶星。「囚獄」主有官非、刑罰事件,代表今年你在工作上容易犯錯,所以必須小心處理公文和合約,有關的細節條款更要再三閱讀,確保無誤之後,才可簽署文件。
但幸好仍然有一顆「月空」吉星在命宮出現。「月空」屬於中級的吉星,主消災解禍、化凶為吉,特點是先見凶而後見吉,尤其對於一些突如其來的意外,以及流血事件等更能發揮化煞能力。祂可以在你受眾凶星圍困之時,為你消除最嚴重的傷害。
  財運方面,流年沖犯太歲,兼逢「大耗」星,註定要破大財。可能被騙、或有損失的破財,所以今年的錢財運恐怕不易積聚財富,一向有投資習慣的人士,在鼠年必須要加倍留神。
  愛情方面,今年正沖太歲,又遇「天哭」及「紅艷」星入命宮,戀愛運恐怕不會順利。「天哭」星主有流淚之事,而「紅艷」星則主風流成性。今年肖馬男士可能因女人而招惹上是非,導致與伴侶關係不和。單身男女,桃花仍然未到,真命天子尚未出現。
  健康方面,由於你今年沖犯太歲,運程比較動盪,最好避免去醫院探病或問喪。
  今年的健康甚為不穩,特別容易患上傷風、感冒等流行病,腸胃亦時常出現敏感問題。今年又見「災煞」星。「災煞」星主有意外破損,所以要份外注意出入平安。
  二○○八戊子年整體
  今年屬馬的朋友正沖太歲,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所以你在鼠年的一整年裏,凡事必須要步步為營,三思而行,以防遭到不測之災。假如流年家中或自己有喜事,則可以為你擋去一些災煞,但處事仍不可掉以輕心。
  由於流年子丑相合,你多跟屬牛的朋友相聚,希望沾一點他們的好運氣,為自己化解霉運。總而言之,在鼠年中,你要緊守「少說話,多做事」的原則,加上事事小心,自然可以無災無厄,順利過渡。
吳美玲老師 2007-11-08 01:21:13

美鳳您好:
感恩您有學佛之心.我可以帶妳去拜見我的上師楊堅洛德仁波切.
由上師來帶領妳走學佛之路.
妳可打電話與我助理聯絡0952-662-889
她會告訴你時間
祝:法喜充滿
美玲老師

美风 2007-11-07 21:40:33

老师,我看过您的&quot学佛&quot,里面有提到学佛必须先学&quot出离心&quot我看了还是不明白&quot出离心&quot要怎么去修? 老实说我是一个癌症病患,自从我患癌以后我的脾气变的很坏,有时我无法控制自己....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 所以我想学佛,希望老师您能帮帮我 !!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