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0:26:12假如...我是

中式咖哩~cincin好事餐廳

新開的店..

不小心發現的好文~!!!cincin~~

然後 ,就在一個不想煮晚餐的夜~!

老公說~那就去好事ㄚ~!!
我熊熊還想不起來呢~!!哈哈~

 

話說~!還好老公堅持坐一樓,

一樓的fu真的好好多呀~!!



我們坐的椅子很好坐~~整個把我包住~!!哈哈~

是不是很大一張~!^^

今天我們點的~

有沒有看到~!!

鹽烤"雞的腿"喲~!!哈哈哈~~
好可愛低名字~~

雖說價格篇高一些~!!

不過因為我看的那篇blog感覺版主是很用心吃的人

所以有信心不會踩到地雷~!
而且,

服務生真的很好耶~!!

感覺他就是非常喜歡他工作般~!!!給你讚讚讚~!!^^

首先,上來一杯無糖豆漿~~~通常不甜的東西我喝不下~!
不過~!!他們家低豆漿有黃豆的香氣~!!

好好喝喔~

隨後,便是我們的餐點~!

那個小布袋包的是餐具喲.

餐前沙拉跟湯~!!

雞的腿~!!!哈哈~~~這個好吃~!

蛋是用薄鹽醬油~!!
我最後連醬油都伴到飯裡了~!!
怎麼連醬油都這麼好吃呀~

新的新的~!

中式咖哩~!!
不同的味道~!!
很棒,,

還有更棒的~!!

是飯跟咖哩可是一直續的~!
不過我這樣剛剛好~!!
可怕低是我看王爺的臉書竟說他吃3碗~!



老公的火鍋,

沒有他不喜歡的火鍋料~!!
湯頭也很讚~!

今天真的吃的超開心的啦~!!!!

最後~!!就是我們點低飲料~


如果用有造型的吸管會不會更加分呢~!!!???~
^^

吃飽飽~~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