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00:04:26假如...我是

水岸人文休閒咖啡館

我竟忘了這篇耶~!!

最近又要開始準備稽核,要喀sop~!有點頭昏腦丈~!>"<~

填年度回顧時看到~!!!哇~哈哈哈~!!
那天是因為我們先去繳錢,
所以就中午一起去吃飯!
話說我們上次風雨無阻的前來~!!
竟~~~~沒~~~~~開~~~~~~~

 


今天很開心的,踏進來囉~!^^
菜單

我點了簡餐,妹妹點了義大利麵~~

不過!她說不合她味口!我的還不錯,好像雞腿加了香矛的味道~!^^







餐廳的擺設也很大自然!
晚上來的話應該會很有fu!
至於它呢~!
不知道是不是店狗~~~
中途還一度跟我對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