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5:45:04假如...我是

自製醃芭樂

上次回高雄時婆婆拿了芭樂給我們,

我一時興起,就上網找看看醃芭樂的做法~~~

其實是因我上次直接切片灑糖跟甘草粉冰冰箱.

結果有醃跟沒醃好像一樣~~!

所以這次我上網查一查:::::

沒想到真的有呢~!!

而且我果然是想的太簡單,哈~!!!

 

來吧~!!!

首先呢,

芭樂很綠也硬硬的,

先去調頭尾的蒂~!

開水加鹽巴,

滾開後把芭樂放進去煮~

我低鍋子小,所以要不停翻面~!

一直到變軟~及變草黃色~撈起~

我用低是這兩種~!!

因為上次的芭樂有附我就省去買整罐低coco~!!!

塗在芭樂表面後加水~!!
我加冰塊是因為它很燙~降溫用

手才能媽在上面~


最後是要在加水蓋過它~~不過我低碗有夠大~

所以我裝在夾鏈袋再裝開水~

冰一晚~!!就成功囉~!!!
不過老爺說味道不夠~

所以乾草粉還是要狠狠用啦~!!^+++^~

上一篇:鹹粥

下一篇:2012開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