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01:33:52假如...我是

鹹粥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po上來呢~!

因為人妻印象ˊ中明明有拍到成品..

可是相機中就是"妹由"~~>"<~

為什麼握要po鹹粥~

因為我有一些....我也不知道他教啥~

反正就是老公不吃的菜~

是婆婆買給我吃的~~~~~

那天~

又是家裡ˊ只有我~
所以,

 

我終於煮了老公不吃的鹹粥呀~~~~~




超簡單的~!

我還特地加小蝦米~!!

因為我自己愛吃~!ㄏㄏㄏ

加入高湯味道更好~

裡頭還有上一餐的高麗菜跟一些肉絲~!!

上面的一節一節綠綠低就是老公不吃的菜~!

放電鍋~就~ok囉~!!

 

我可能太開心~!
成品沒有拍~!!

還是我沒有拍成功~!??

總之~!!

我吃了一天的鹹粥呀~!!

哈哈哈ㄏ~~

上一篇:麻油雞炒飯

下一篇:自製醃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