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12:42:53假如...我是

今年沒能跟老大聚餐囉

2011-01-29

今天~~

下午兩點跟老公一起去參加他們公司的望年會~

就是園遊會啦~!!^^

我又開心的邊走邊吃~

話說,,,,

我1點才吃午餐的說~!!

不過我像來抵擋不了吃啦~~~

 

今天最開心的應該還是小朋友们吧~~

蝴蝶姐姐~~彩虹姐姐~~米可白都有來~

小朋友喜歡的奶油獅也以緩慢步伐上下台

 

園區的美食還有分區耶

我先買了章魚燒,,,太久沒吃到了~

隨後點了一盤大盤臭豆腐..還好他們家還有位子

我們坐下來~

老公又去買了花枝丸跟一盒魯味~~

 

人群好多喔~~

我還不小心丿到echo~~跟她男友在合照~~

我看她沒有注意到我~

便走開了~!!ㄏㄏ~

 

然後我們又買了阿華田((因為嘎逼還在煮啦~))

玉米,,跟宜蘭三星蔥餅~

 

ㄛ~我還被燙到呢~!!嗚嗚....

吃飽晃完才5點~~

我們就漫無目地的亂晃了起來~~

還不小心發現一條超迷你小徑~~

就這樣走回園區~!!!

選定一處坐下後........靜待抽獎啦~!!

 

老實說~~超high低啦~!!

老公算一算~10萬*120個

~就現金1200萬了~

還有

55吋電視10台

哀配~哀鳳各500.200((還是反過來忘了))

大概4000萬吧~!!

吼~~嚇死人了~!!

我們公司喔~~~~

最高潮是6.6拆成1.6+2+3啦~~

ㄎㄎ ~~~~

在抽獎時~~老大打給我~~~~

因為老大10點要睡了~!!!

本來想星期日早上去~!!!

沒想到電話一掛~~過沒幾分鐘~~

晚會結束ㄌ~!!!!

我們就決定拼去~~~因為隔天我有約小草~

她快悶瘋了~!!

以及................

我二月會很忙~

所以我希望今明兩天可以先把鐵跟餅給老大啦~

而且只有妳是西式~~所以我一造衝去買ㄌ~!!

還有小兔兩隻啦~~要給小朋友低~!!!!

好可惜~~~

老大13號得回去ㄌ~!!

不能來啦~!嗚嗚嗚 ~~

今天~~~就在我們無法講太多話低情況下結束囉~!..

..........................................................................................

2011.01.30

今天是我去找小草..

^^

她剛帶牙套~~

牙很痛~!!!!

不過我們去的那間~御什麼~~我忘了~

飯很軟~~超好吃~!!

我們還都打包回來~...

然後`~咧~~就聊天啦~!!ㄏㄏ

還有看我低婚紗照~~

用網路給她看低~!^__^~她說很好看喔~!ㄏㄏ

 

阿~~她開發跟我說她買了啥~~

然後叫我用~~

又放她在香草集買的香橙精油

又幫我放她們去四季時送低CD,,

一整個很SPA低FU~!!

 

我也不小心~~發生有始以來從诶這麼白過低臉

 

各位~~

黑鬼變白~~

是一件讓人爽到不行低事~!^^

她後來問我要不要上淡妝~~

我還說~~不要~!!浪費~!!!

哈哈哈~~!!

 

這周末真的超開心低啦~!!!

雖然剛好有客人來找未來公公我沒一起去~!!

ㄏ~~

不過~~

還是一整個開心~!!^__^~

YA~~....

再騷包一下~

 

小草建議我在黃光下拍~!!

哇靠~~~

我都不用修耶~!!

我跟她說我超開心低~

她也跟我說她今天超開心低~..

哈~!!

 

 

那我們就一起開心吧~!!

老大 2011-02-02 20:50:37

我喜歡這個西餅,不過我也沒看到婚紗照耶~~
七月等我回來要記得帶給我看喔~~
我們最後決定要去高雄吃日本料理聚餐喔~~
有什麼要我問欣樺的傳簡訊給我,不然我會忘記,
忙小孩總是容易健忘的.

版主回應
哇~~我沒有白挑耶~!^^,,,妳只要點我之前的網誌有我婚紗低照片就會連去那本相簿啦~!!^___^~~

好好ㄛ~~我這次跟不到~~上班上班啦~~~~~~~~
沒有什麼要問她低啦~!!
如果妳有在看到我低回應~~
就說我說~
""婚禮是一時的,,婚姻是一輩子的""
2011-02-04 11: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