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20:13:05假如...我是

剪髮囉~!!!

前天下班跟老公回高雄~!!

昨天在高雄一整天€!!!!

今天我休假~...

沒想到,,有一種多一天假低感覺~???

真的耶~!!好神奇喔~!^++^~


我們先是去加洗照片~~..

要再擺簽名桌用的~!~

((這樣比較不單調嗎))^^

然後去剪頭髮,,真感謝老公帶我趴趴造.

不然我要自己搭捷運到左營..再走走走ㄌ~!
不過為了剪頭毛跑到左營~~我也很拼~!!

沒辦法,,我低頭真的很難剪~~!!
頭髮又回造中分,,因為髮量太多
頭髮要把中間一撮夾起來~!!不然會蓋到臉上~
之前在台南給三間處理過...
只能說,還好我不算太在意外型,,,
不然可能會連壞好幾個月的心情呀~!!!!!
100元快速理髮更不用說了~!
去過一次,,,完全不行~!!!

 

老公還先去買一顆萬用充電器~!
未來公公的手機已經買了新電池..
還是充飽只有2格電力!!

處理好頭毛時我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我的頭變好輕,
奇怪的是覺得臉也變立體囉~~^^
還有設計師幫我吹低直直的~好HIGH喔~
我還要老公摸摸看~!!
我說它從來沒這麼直順過...快摸~!!
老公很妙~~還跟我說~!!!!
以後再來用就好啦~!!!>"<~!!!
喔~~很貴捏~!!!我兩年來一次~!!!
而且再來要~省~省~省~呢~!^^...

再來我們先到百貨公司
未來公公低刮鬍刀不會動
我們去瞭解狀況~
沒想到老公發揮與我阿娘一樣的靈力

平日的百貨公司男士區人少到快靠X
我們一決定要買站在專櫃前
竟連來2個而且都是要買東西低~
店員忙到要印象低小姐過來幫她~

((老公也考慮要改用電動刮鬍刀...
不過他說他喜歡百靈那隻~!!!>""<~
好貴捏~

買好我們低東西~
我們去文具店,,
我冰雪聰明的想,,
阿娘買的小娃娃低文具店是連鎖的,
台南買不到,,我們到高雄看看......

結果我們跑兩間~也看相框,,
不過,,,小娃娃在新崛江旁是買到了

到是相框沒有合適的~!!!!!!!
再找找好了~!^__^~







((無神??))




做作拍




一邊已經不直了



其實我是男的~??






小帥哥???小時候很多女生喜歡我耶~!!^__^~



不過我喜歡男生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