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23:10:13假如...我是

小草::基因真的可怕的東西


((左:父國小照 中:飄國小照 右:母年輕照))

 

~~~我還是覺得我跟阿拔超像~~~


昨天跟今天真是天差地呀~^_^~

所以我趁空檔跟小草說~!!

給你看我小朋友時的照片~!

當她看到我阿娘低~

竟然問我~

這是妳喔~!!

*+++*~

我說~~~""是我媽啦~!!!!!!""

小草嚇到說....也太像了~~

奇怪~!!!

我自己是覺得跟阿拔比較像捏~!

因為我一直覺得

我長的跟本就是男低~

所以一定要留長頭髮~

還有

臉臭是從小就這樣囉~!

哈哈~!!


頭毛還沒有長好...

錯誤示範~~~還在喝奶瓶~!!!

真的會暴牙喔~>_<~~~!!

 

拿掉頭髮~~我真的是俊秀低小男生呀~!^^

 

一看就知道花很多治裝費在自己身上低辣妹~

(當時我連影都還沒有)

我在每個時期都長低不太一樣~!!

臉型五官都會改變~!!

如果我說我自己都覺得自己也覺得自己低臉很陌生~

會不會很奇怪~!!

國中到工作時低照片沒有翻拍~!!

在來就是手機像機直接傳到電腦低了~!

 

 

 

 

 

 

本人最肥時期~~歹勢捏~

 

 

我是右邊~~越看越有帥哥低味道跑出來~?

 

這張終於有短髮女孩低fu~~

 

 

 

 

就一直覺得自己是~~俊俏美少男捏~!!>_<~!!!

但是我每次剪短髮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硬生生低會變醜女~!!

啃~!!!

所以我只好一直留著那長很慢低頭髮~!!嗚

 

 

 

 

上一篇:還沒ok低義大城

下一篇:潤餅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11-26 10:08:55

親愛的台長假如...我是: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童年回憶」,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