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22:40:52假如...我是

20100207隨記

托lillian買的包包真不賴~

連上次幫我先殿低錢總共1700~!!

不過覺得包包比較讚~^^

小婕的上衣也是她在掏 一掏買的~

很好看呢~!

 

今天一天閒逛下來..

親愛的的皮包一直抽小朋友出來

我問他今天的開支

他說~~

只能算700~!

>_<~

從你包包抽出來的都算捏~!!!

好啦~!!

我們過年買的不算

是本來就要花的~!!

我低全配也不算..

你說的~!!^_^~!!!!!!!

嗯嗯~~

不過,,,以後我管就不是這樣喔

這些都是預定開支

不可從固定存款裡支出~~

哼哼~~..

 

晚上回程時

親愛的說

 

『如果買社區型的,

每個月還是多管理費

那就拿來繳房貸吧~!

而且依照我們低需求

我們低主臥一間,我低小房一間~書房一間~小孩房一間~父母房一 間~!

如果我弟弟沒有回台南工作

那他得接我媽媽過去住~~再一間~!

所以至少六間~!!在加上餐廳.客廳~浴室~!

所以覺得買獨棟低比較好~^^』

 

親愛的想好多喔~!!

顧慮低也比較周全,

不過我忘了說~!!那還要佛廰~~~~**

感覺親愛的壓力會很大捏....!

而且,,

雖說現在很多是女兒在顧娘家

不過要把老媽接去住低~~~~

喔~!!

我想我沒猜錯

你真的是被派來的

所以我也只能呈現沒輒樣~!!!

 

今天跟小草說到這些事...

說這樣我要是又生北鼻

感覺是很可怕低事~!

她說她也覺得現在人都這樣

該生低時候不生~!

等想生都好多顧忌了~!!

哀喲~!!

女生總是會想比較多咩~!!

而且我以前又不想生~!!

加上通常是因為經濟考量咩~!!

草妹妹也說~!!

她也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至少不用太擔心經濟問題~!

ㄛ~!!妹妹阿~

這是很幸福的事呢~^_^~!!!!

所以,,,

我們都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喲~^^

不過~~~是因為我跟妳說這些

所以妳突然說~"妳老公"嗎~~~

害我們兩個大笑~~~

 

 

還有中午老大跟我問休假時間要跟大摳仔約~!

她說~!!

我媽看完後有說感想

要不要聽~!!!

我說~~~要阿~!!!!

她說~!我媽說他看起來穩穩低~!!要再觀察~~畢竟有看走眼過低經驗~

我說~!!嗯~對阿.他很成熟的一個人~!

她說~我覺得他很細心~!!!

我說~~妳怎麼知道~!!!

她說~~他會注意到很多小細節,,這個時候該做什麼.

我說~~對捏~!!我覺得我像阿吉~他像妳!!!~

她說~~哈~!!而且我跟我媽說~!!他都知道阿飄喜歡吃什麼捏~!我媽說~!!那很好ㄚ,有的老公一輩子不知道他老婆愛吃什麼~!!!!

我說~~他會記的我說過的話..會關心我,也很細心體貼~!他自己說~我這種人需要對方有成熟的思想還要有年輕的心~!!

 

 

 

說真的

從認識到現在,,

最開心的事就是我們想法一直很一致

這對我~~很難碰到..

他其實很多事很體諒~

也很包容~!!!

說真的~~~~

 

 

看相機時

我們經過一間店家時

冷氣低水滴到我低手~

我覺得涼涼低~

舉起來看

他看到就把我低手拿過去把水抹掉

 

&

我不是說我第六感很強嗎~

我感覺到右手邊最邊邊那個男生有os::::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我喜歡他重視我低感覺

我喜歡我們想法相近

我喜歡他一點都不古意

我喜歡他跟我一樣直接

^_^~!!

 

上一篇:打電話給綸綸

下一篇:第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