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2:39:32假如...我是

打電話給綸綸

等機器降溫時

我打了電話給阿綸

哈!!!

她說明明是我低聲音

怎麼不是我低手機~

我用公司低打低啊~

^^

還有捏~!!

妳說我吃的很過份~

喔~!!

拜託~~妳跟你姐不是正在陶板屋吃東西喔~

^_^~!!

 

我給阿綸拍手鼓掌

因為前天來低那位主任

我說

這個主任非常"干巧"

而且說話讓人插不進去~!!

我那白癡阿娘

竟跟她說~

那我們飄薪水多少阿~妳看看她是不是夠了~!!

 

喔~

妳豬喔~

怎麼會夠.

我就跟阿綸說

這個主任太離譜了~!

一聽就覺得

她只要你喝水會活

就會想盡辦法把妳低錢全挖過去

那種不管你死活的業務捏~!!

 

 

哈~阿綸說~

喔~!!那還不打緊

你說沒錢還會叫你用保單借

或叫你標會捏~!!

 

嗯~!!!會不會太扯~!!!

其實

她這招我們家也都深受其害過

就是因為有親戚是

然後也就在相信自家人低情況下

不斷上演著解救約買新約~!!!

買低不夠再補買~~~~

 

說真的~!!!

現在低我還真的練就一身本領

聽你說~~就說對~是~!!!

這樣你就不用在聽對方想要洗腦而又長篇大論

再來就是她馬上要妳簽

就說很好~!!今天沒有簽約fu~!!有再說~!!

千萬別簽~!!

最後~!!除了基本保障買一買.

不要再買了~!!

說會還多少還多少~!~~~又不是我用到低都不用跟我說~!!

保險永遠買不完~別傻了~~~

 

 

等我老了看醫生~~用健保阿~

自費~~當然自己掏腰包阿~!!保險公司又不是每樣賠

要請款還不是要自己先掏錢給醫院~~!!

要看護

也是自己要付帳阿~!!沒有這一項理賠吧~!!!!!!

 

 

 

說了這麼多~

最大原因是

我爸爸表哥低大兒子

一覺未醒~~

現在法醫只開臨時證明給他辦後事~

所以~~~

所有可以申請的單位

都再催死亡證明~!!

公司~勞保~保險公司~~~~~>_<~!!!!!!

而且是有時間限制捏~

但不知道為什麼嬸嬸去問

對方跟他說~簽呈跑完不一定多久~

有可能好幾年~~~

什麼跟什麼~!!!

 

還是吃好點

到處遊山玩水

讓自己快樂點~!

比較實在~~

上一篇:29號趴趴造低一天~

下一篇:20100207隨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