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0:08:11∞葬∞

90歲啦~~~

好吃→Photobucket

老人家90歲高齡啦~

每次看到外婆就像看到老媽一樣...因為媽媽根本就是外婆的翻版一樣

猶記得第一次看到外婆時自己有多驚訝!!


↑舅舅

↑我老媽

姐弟幾個圍著外婆跟媽媽直嚷著〝好像喔!〞惹得媽跟外婆咯咯直笑。

再來看看舅! 他就超像往生的外公! 兄妹兩個一人像一個,呵呵~~

難怪有人說:「孩子是偷生不得的!因為他們身上都帶著父母明顯的特徵。」

此話真是一點不假。(我已經可以預見我老媽七老八十的樣子了,哈哈哈...)

我記得外婆80大壽那年,舅舅特地發帖邀集親朋友好來歡聚,當時可謂熱鬧非凡。

今時不同往日地改辦家庭聚會,在我看來意義一樣重大,可感覺比過去更親!!!

或許這也是敝人小小偏見吧,個人不喜過份熱鬧反愛樸素溫馨型的聚會...

呵呵...都說了是偏見了嘛。

 

Photobucket

 

嗯! 感謝舅媽如此費心地準備這麼豐盛的佳餚;酒足飯飽之餘讓我們有机會聯絡一下感情(表兄弟姐妹之間鮮有聯絡哩)

在這裡也衷心祝願:親愛的外婆長命百歲,福壽綿長,一定要成為人瑞級的外婆哦!!!!

 

 

上一篇:又老1歲囉~XD

下一篇:教學相長篇...